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中環联手伦敦蛇形美术馆推北京展亭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7 09:40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白玉)王府中環在引入不少独家国际品牌的同时,也为京城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文化选择。近日,王府中環和伦敦蛇形美术馆宣布达成合作,后者将在王府中環打造一座全新的蛇形美术馆展亭,蛇形美术馆北京展亭将于2018年5月开幕,在王府中環展出半年。

根据目前公布的效果图,蛇形美术馆北京展亭位于王府中環草堂绿地,是690平方米草堂绿地的核心建筑。蛇形美术馆展亭的核心是以其为场所的文化活动,它将作为一个供参观者以各种方式与空间进行交互的“社交建筑”,届时蛇形美术馆北京展亭会开展多种文化及社交活动。

蛇形美术馆位于伦敦肯辛顿公园,每年都会建造一座备受瞩目的临时展亭。蛇形美术馆展亭项目始于2000年,已故知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Hadid)和雷姆·库哈斯(RemKoolhaas)都曾有过相关的展亭作品。此次王府中環蛇形美术馆展亭的委托建造是与家琨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作。

对于此次联合伦敦蛇形美术馆推出蛇形美术馆北京展亭,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表示,是希望借由一系列艺术文化创意活动和实验性生活体验来连接受众、构筑社群。

在去年11月开始试营业时,王府中環就曾表示,多元化的文化艺术活动会是王府中環为消费提供特色体验的一个维度。从实际成绩来看,这一方面也确实成绩不多。仅在试营业的两个月,就已经落地一场展出、确认了蛇形美术馆北京展亭的合作。1月15日,“DigitalRevolution”数码巴比肯艺术展在王府中環揭幕,自2014年在伦敦亮相以来,数码巴比肯艺术展已吸引欧洲各地超过30万人前来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