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旗下孵化器Store No 8收购Spatialand,将为实体零售商开发VR产品

商业 猎云网 2018-02-07 13:37

近日,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 Inc)旗下的科技孵化器Store No 8宣布,已经成功收购了一家名为Spatialand的虚拟现实初创企业,旨在针对零售商的实体店铺和官方网站开发虚拟现实产品。

该初创企业是一个专门提供虚拟现实体验的软件平台,去年曾与Store No 8合作过一个虚拟现实项目。

本周一,Store No 8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此次交易完成之后,孵化器负责人Katie Finnegan将会临时出任全新虚拟现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Spatialand的Kim Cooper以及Store No 8顾问Jeremy Welt都将会在新公司内担任高级管理职位。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笔交易的条款细节尚未对外披露。

众所周知,现阶段各家零售商都希望能够借助科技进步来优化消费者在实体店铺和自家网站上的购物体验。今年一月,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com Inc)首次推出了自己的无人零售便利店Amazon Go。该便利店主要依靠摄像头和传感器来实时追踪消费者从货架上拿走的商品,以及他们又放回货架上的商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