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你用一面“镜子”瞬间穿越到健身房,Mirror获1300万美元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2-11 16:46

根据国际健康、IHRSA的数据,全球健康俱乐部行业每年带来近830亿美元的收入,全球约有1.62亿人访问了20万个健身房和健身中心。保持健康似乎是个大工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那么多以健身为重点的创业公司正从世界各地的风投那里获得源源不断的资金。

最近一家获得融资的健身创企是纽约的Mirror。据称,公司旨在“改变家庭健身”。目前,Mirror已经获得13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Spark Capital、Lerer Hippeau、First Round Capital、Primary Ventures Partners、BoxGroup以及Brainchild Holdings。

Mirror仍处于未公开状态,预计今年春季会推出新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公司正打算把“精致的工作室体验”带到您的家中,方便用户访问各种直播和点播的运动课程,比如有氧运动、瑜伽、力量训练等。但是,这不仅只是你安装在手机、平板或电视上的一款应用,安装还包括一个物理的“响应式”显示器。所以,预算有限的用户可能要有点小失望了。

该“显示器”其实是一面长镜子,包括一个LCD显示器、环绕声扬声器、摄像头和能够在直播课程中进行双向交互的麦克风。公司还承诺,每一次锻炼都可以在瑜伽垫大小的范围内完成,所以,用户不需要再添置额外的设备。当打开时,那面显示器就是一扇通向虚拟健身房的门;关闭时,它就是一面普通镜子。

以上是我们所了解到的有关Mirror的全部信息。但我们知道,这个创意背后的主脑是前芭蕾舞演员Brynn Putnam,她于2010年在纽约成立了精品健身品牌Refine Method。借着这笔1300万美元的新资金,Putnam表示她将加快产品开发的进程,并扩大自己原有的健身内容。

Putnam说:“经过几十年的第一线健身体验后,我非常了解一个既方便又高质量的家庭健身的重要性。通过将健身房内的多样性和个性化互动体验带到每一个健身爱好者的家中,Mirror可以完美地满足这一需求。”

任何尝试过家庭健身的人都会知道,家庭健身总是很难找到足够充足的动力。但是,如果Putnam可以把健身房体验复制到你的家中,很多人(尤其是空闲时间不多的人)将可以随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健身。

“Brynn和她的团队正在从内容、软件和硬件等各方面来重新定义健身,”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Kevin Thau说,“Mirror将是个性化家庭健身和健康的领先平台。”

类似的纽约健身创企Aaptiv最近也宣布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发展音频健身项目,而英国的一家健身公司Fiit也获得了一轮300万美元的融资,其打算开发的音频平台与Mirror的主张类似。实体健身平台也融资不断,比如ClassPass去年获得获得7000万美元融资,以帮助用户找到附近的健身课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