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重达6吨堪比城市公交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6 13:46

 

SpaceX正着手发射公司的第50枚猎鹰9号火箭,搭载的载荷也将再创新高。发射窗口将在东部时间凌晨12:33开始,因此,想要见证历史的观众们可能又要熬夜了,但对于SpaceX的忠实粉丝们来说,这都不是事!

今夜发射的猎鹰9号搭载的是Hispasat 30W-6卫星,目标轨道为同步卫星运输轨道。根据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说法,这也是SpaceX有史以来发射到同步卫星运输和轨道中的最大卫星,总重达6吨,物理面积几乎相当于一辆城市公交。

Hispasat是一家西班牙的卫星公司,在最近一次的发射任务中,SpaceX也发射过这家公司运营的载荷。当然,那一次发射任务中还“偷偷”夹带了SpaceX自己的第一颗演示卫星——终极目标是全球宽带上网服务。

这一次发射,SpaceX不打算使用回收卫星,因为佛罗里达海岸附近的天气最近比较恶劣。发射地点为SpaceX的SLC-40发射场,位于佛罗里达卡那维拉尔角空军挤兑。如果因为任何原因发射取消,则发射将推迟到周三也就是3月7日的凌晨12:33(东部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