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印度打车应用Ola约谈淡马锡,计划再融资10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7 09:22

 

据《经济时报》的报道,出租车集成商Ola正在跟新加坡的淡马锡洽谈,希望能够再增加10亿美元资金。该笔交易预计将为Ola增加5亿到1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Ola的估值也预计能达到60-70亿美元左右。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该笔交易还将包括二级股的出售。

天使投资人Rehan Yar Khan将是出售股份的股东之一。其他出售股份的股东包括Ola收购Taxiforsure后在Ola持股的投资者。

据消息人士透露,两家公司正在就新股和二级股进行交易洽谈。

Ola和淡马锡拒绝对股份销售予以置评。

这笔额外的资金,毫无疑问,将帮助Ola跟Uber竞争。去年,Ola已经从中国腾讯控股和日本软银集团获得11亿美元融资。软银目前是Ola的最大投资者。同时,软银也投资了旧金山的Uber和中国的滴滴出行。

上个月,Ola宣布进军澳大利亚市场,已经开始在珀斯尝试推出其服务,标志着该公司第一个海外业务的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