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O后热度不减,新加坡区块链创企Bluzelle再融资100万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3-30 16:25

 

Bluzelle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初创企业,来自狮城新加坡,成立于2014年,专门针对分散化互联网提供数据储存解决方案。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新一轮1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中国区块链平台NEO旗下的投资分支机构NEO Global Capital。

就在两个月前,Bluzelle还在首次代币发行中,成功拿到了19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另外,去年八月,它还完成了一轮15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来自日本的Global Brain、来自韩国的Hashed、来自英国的Kryptonite 1以及来自欧洲的True Global Ventures。

NEO Global Capital合伙人Roger Lim表示:“一直以来,Bluzelle都在努力,想要成为分散化数据库即服务(即Decentralised Database-as-a-Service,以下简称DDaaS)领域的领军人物。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欣慰,也非常钦佩。而且,从目前情况来看,它的技术也已经日益成为我们NEO系统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十分希望那些选择我们NEO的公司,能够充分利用这样一种可靠数据库服务所带来的便利,打造出功能更为强大的产品。”

其实,早在成立之初,Bluzelle主要是向一些金融机构提供支付系统,比如AIA、Maybank和Temenos等。

到了2016年,公司实现了业务转型,成为一家提供按需和可扩展数据库服务的科技公司,主要提供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DDaaS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供一种能够消除故障点、提高规模扩展效率的解决方案。在保证数据高度隐私和固定不变的同时,完善整个运作流程和操作效果。

现阶段,区块链技术存在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处理所接收问题和请求的速度太慢,因而想要以区块链为基础来实现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优化升级与规模扩展,就变得非常困难。Bluzelle介绍说,自家公司的分散化数据储存和管理服务,在解决相应问题时,主要利用的是Swarm这类技术,所以问题解决和执行起来,也就有了速度上的保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