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 Markets即将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56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9 18:22

 

据知情人士透露,零费用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 Markets在完成新一轮的融资后公司的估值将达到56亿美元。短短一年内,这家公司的估值就增长了三倍,显示出这款股票交易应用在千禧一代中人气的飙升。

据悉,这家位于硅谷的创企正处于总额3.5亿美元融资的最后阶段,此次投资由俄罗斯公司DST Global领投。

Robinhood一年之前完成的一轮融资也是由DST领投的,当时公司的估值为13亿美元。

目前,Robinhood还未对此发表评论。

这一爆炸性增长的估值也让Robinhood跻身美国最有价值的15家私营科技公司之列,这也显示出投资者对这家公司的信心,他们相信Robinhood能够在金融交易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Robinhood的应用推出3年以来,该平台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400万——几乎是上一年度的两倍。用户可以在Robinhood平台进行免费的股票交易,比那些收取小额佣金的股票经理人还要便宜。

公司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才能说服消费者付费体验那些更加优质的服务,比如说订阅“黄金”服务,每月仅需6美元,订阅成功几小时后用户就能够进行交易并介入资金。

从去年的数据来看,Robinhood用户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的,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和那些已经在股票圈混迹多年的老手一样投资大量的现金。但公司表示,年轻投资者的资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地增加,而且还可以向他们出售更多的附加服务。Robinhood试图通过回避市场营销和减少日常开支的方式来降低服务的成本。

知情人士表示,近期Robinhood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一些加密货币纳入了交易范围,这让投资者们看到了巨大的商机。而且加密货币的交易也是不收取任何佣金的。

56亿美元让Robinhood的估值达到了E*Trade Financial Corp的三分之一——后者估值约为150亿美元。而对于公司最近一轮融资的投资者来说,他们可能押对了宝,Robinhood将会为他们带来丰厚的回报。

Robinhood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是两位20多岁的斯坦福大学数学专业的毕业生, Vladimir Tenev和Baiju Bhatt。现在,这两位创业者已经步入而立之年,他们表示,公司的创立是受到了2011年“占领华尔街”运动的启发,他们希望能够为所有人提供金融服务,无论他们的收入是高还是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