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声音选意中人,现在网恋都这么会玩了吗?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9 18:19

 

如果你厌倦了看脸交友,那么这款约会软件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与其他约会软件主打展示照片不同,Waving是通过用户的声音来交友。该App在了解到用户的择偶标准以后,就会向用户展示一些潜在约会对象的介绍,但是没有照片而是对方录下的音频。

我总是对这类新鲜的约会应用充满好奇,会不断对它们进行测试看看效果。Waving绝对是目前世界约会软件中“一股清流”,但不是我的菜。

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登录,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地址登录。一旦登录,就可以设置潜在约会对象的首要选项。

听声音选意中人,现在网恋都这么会玩了吗?

在设置区,用户可以设置对潜在约会对象性别的偏好、喜欢的年龄范围,以及能接受的最大地理范围。

我在测试时将地理距离设置为1000英里,而这也是所能设置的最大值。因为这个应用程序非常新,且还没有被广泛使用,所以在1000英里范围内只有四个潜在的匹配男性。

用户的个人资料都是由音频构成的,而不是照片或文字。

听声音选意中人,现在网恋都这么会玩了吗?

不像其他约会应用,用户不用把照片上传至Waving。相反,所有的资料都是录下自己说的东西来定制。

用户可以录制自己喜欢的任何内容,并能按自己的意愿命名每一个音频。例如“你好”、“爱好”或“我喜欢的东西”;例如,我就听到其中一个潜在约会对象对近期《周六夜现场》节目进行了非常有趣的评论。目前,Waving并没有对用户上传的音频内容进行管理,也没有对音频该如何标签做出管理。

如用户你想删除一个音频记录,只需长按音频,然后应用程序就会让用户进行选择。

听声音选意中人,现在网恋都这么会玩了吗?

在应用程序的“Discovery”区,用户可以看到潜在匹配约会对象的档案。档案中会显示匹配对象的名称、年龄和地理距离。用户也可以浏览、播放音频。和其他约会应用一样,如果感兴趣的话,用户可以右滑;如果不喜欢的话则左滑。

听他人的录音可以是很难受的。但事实上,相比起只能看到个人资料,能听到别人的录音也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这像是漏接了约会对象的电话,然后听转接的语音信箱一样,

不幸的是,用户一旦同潜在对象匹配成功,Waving就会摒弃音频。

听声音选意中人,现在网恋都这么会玩了吗?

让Waving变得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因为它完全摒弃了视觉效果上的照片转而选择了声音。但这也是让我感到失望的一点——因为在关键时刻反而摒弃了声音功能。一旦同潜在对象匹配成功,用户就只能通过文字输入聊天而不是语音交流。

我私心是希望Waving能将音频运用地更深入——一旦完成匹配,用户能继续使用音频。如果Waving能在用户匹配完以后仍坚持通过语音聊天沟通的话,那么它将无疑成为一个有趣而又独特的应用软件。然而恰恰相反的是,完成匹配后Waving却跟其他约会软件一样平庸了。

所以,我卸载了Waving。除了目前使用的用户较少,我认为开发Waving的公司还需要对语音约会的概念进行更好的诠释。在改善之前,我还是继续使用那些基于照片的传统约会应用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