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轮融资三个月后,飞驰镁物获中海资本数千万元A3轮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31 17:19

 

近日,飞驰镁物(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飞驰镁物)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3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为中海资本。此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新技术、软硬件产品和运营服务平台的研发和升级。

这是飞驰镁物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上一轮即A+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光量资本跟投,融资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

飞驰镁物创始人兼CEO王强先生表示,A3轮融资的完成,尤其是在三个月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标志着进入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对日趋明朗的汽车产业数字化和移动出行转型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同,亦对飞驰镁物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不断壮大表示出的极大兴趣和认可。

A+轮融资三个月后,飞驰镁物获中海资本数千万元A3轮投资

在“智能汽车即服务” (SMART X Vehicle as a Service)理念的基础之上,飞驰镁物将坚持汽车联网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 Mobility Service Provider)的定位及战略,帮助国内外车企合作伙伴提高汽车产品和移动出行服务的智能化、数字化、便捷化,为最终的汽车消费者打造更加完美的出行服务体验。

业务版块围绕汽车数字化和出行服务,涵盖汽车云平台及软件服务、车载智能网联终端、数字化运营、移动出行服务四大专业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包括汽车网联终端ConnectedEngine、汽车云平台CLOUDMove、物联网接入平台ActiveLink和汽车在线升级平台ActiveOTA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