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劲:离开景驰并非因为诉讼 百度指控与事实严重不符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8 16:28

 

王劲离开景驰,景驰前CTO韩旭接任CEO的消息刚刚尘埃落定,一直没有对外发声的王劲今天表示:本人不是因为百度的诉讼离开,百度的指控与事实严重不符,相信法律的公允。

王劲为百度前高管,2017年3月离开百度,离任之前其为百度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离开百度后其创办了自动驾驶公司景驰科技。

2017年12月,百度对外确认已将王劲及景驰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该案中百度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侵害百度的商业秘密,包括并不限于停止利用该商业秘密从事与百度相竞争的自动驾驶相关业务;并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其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5000万元,同时两被告公开声明消除影响,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2018年2月26日,景驰工程副总裁杨庆雄曾对媒体表示,王劲的离开对于景驰的运营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他一个人离开,确实比较遗憾。”

今日,有媒体从王劲本人得到关于自己离职景驰科技,以及百度诉讼的回应。王劲称:“本人目前确实已离开景驰科技,但离开的原因并非百度公司发起的诉讼。”“百度的指控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我将积极应对,相信法律最终会做出公允的判决。”

近期,许多朋友和媒体发来问询,表达了对本人近况的关注。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本人特作说明如下:

本人目前确实已离开景驰科技,但离开的原因并非百度公司发起的诉讼。从2017年底迄今,百度声称本人侵犯其商业秘密并利用舆论进行造势,对本人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本人一向尊重知识产权,百度的指控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我将积极应对,相信法律最终会做出公允的判决。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和媒体的厚爱,祝愿大家健康平安!也期待景驰科技不忘初心,回到祖国继续实现科技报国的梦想。

王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