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朗恩儿童美语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欲打造最专业的幼儿教育共享社区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8 16:28

 

猎云网今日了解到,朗恩儿童美语近日已获得安芙兰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融资确定后,朗恩儿童美语将加快新一线城市的布局,完成20个重点城市的网点建设,依托旗下强大的线下直营校区和加盟校区,由线下运营逐步互联网化,打造专业的教育共享社区新模式。

朗恩教育共享社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教育产品研发运营和行业教育资源要素整合的互联网+教育型公司,公司以朗恩儿童美语为基础,通过品牌扩张,一线招生经纪人才孵化,教育场地共享,教育质量评估与监控等模式打造行业教育共享社区,专业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教育资源,为教育创业者提供有效的服务,帮助教育创业者快速成功。

江苏桀笙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兼朗恩教育共享社区创始人王俊卿表示,过去几年公司重点是朗恩儿童美语的直营校扩张和加盟校管理,目前公司将在标准化和精细化校区运营的基础上,保持公司持续盈利,同时也将以直营校和加盟校为基础,建立朗恩教育共享社区,为加快幼教行业标准运营,教育创业人才孵化,教育投资渠道对接的新运营模式。

江苏桀笙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朗恩教育共享社区联合创始人房恒丰表露,朗恩教育共享社区是幼教行业的资源整合平台,是帮助幼教行业创业人员和创业机构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开发,实现幼教行业的整体融合,保证教育质量、教育标准、有效服务家长的新模式。

朗恩教育共享社区下一步将会在新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加快布局,2年完成100家教育社区的建立,加快整合力度,开创教育行业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