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1 17:43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护肤与美丽同在

微风拂面,万物复苏时期也让小仙女们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想要换上早已准备好的春装,化个妆美美的出门。对于每个女生而言,彩妆单品数量最多的应该就是口红了,接下来就为大家种草几款网络爆款。不少女性消费者心仪许久的阿玛尼在女神节期间推出“无暇臻选礼”,购买阿玛尼唇釉或其他产品,购物400元、600元或1000元分别可以获赠阿玛尼三款套装。“子弹头”M·A·C推出“超品预售”,预订指定产品可获赠定制化妆镜、购物袋以及节日限量礼盒。此外,Fresh澄糖系列唇膏、IPSA三色遮瑕以及兰蔻气垫CC霜双芯套装均推出满赠礼品。

除了彩妆产品,春季护肤也是不少女性消费者十分关注的细节。作为植物美容学的经典之作,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富含多重珍贵植物精华,将“润、修、活、护”集于一瓶,轻松化解日常肌肤所遇问题。自然堂以“少女”为主题,推出满199减100、满198赠199、满298赠399的优惠。以新获流量小生胡一天为代言人的一叶子也在“女神节”期间推出5折以及满减优惠。

品质护肤潮流

目前,个人家用护理小美容仪已经呈现销量增长势头。作为护肤界最强劲的潮流,美容仪在2017年达到爆发年。从微博、微信满天飞的美容仪测评,到各大女星梳妆台上都有美容仪的身影。不少美妆品牌增加了美容仪的副线产品,以迎合时下消费者需求。

日本护肤品牌ReFa推出微电流铂金滚轮升级版,通过深度揉捏,打造明艳紧致的肌肤。使用时,脸上并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因为人体的皮肤本来就存在微弱的电流,所以使用它能把电流带到皮肤上进行调理,打造有弹性、紧致光泽的肌肤。此外,范冰冰个人美容仪器品牌FANBEAUTY于近日进驻天猫,并推出范冰冰童颜机UP脸部射频电子美容仪器。该款美容仪配备了射频和红光技术,同时采用三维旋转半球的设计,无需再手动打圈,即可自动均匀按摩护肤美容。

女性专属的“女神节”,再次给了女性消费者“买买买”的理由,美妆产品自然是“女王”们宠爱自己的首选,各大美妆品牌在“3·8”妇女节期间推出了让利优惠。口红、粉底液、遮瑕霜……还有必不可少的春季护肤单品,北京商报记者臻选各大电商平台美妆爆款以及美容仪,为爱美的女性消费者提供快速优惠的美妆产品选购指导。

春季护肤心经

春季护肤对每一位女性消费者而言都至关重要,乍暖还寒的天气,令空气湿度时而湿润时而干燥,连带着皮肤的状况都起伏不定了。首先,根据季节更换护肤品。冬季过后,每个人的肌肤状况都会发生程度不一的变化,因而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肌肤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护理保养产品,而非一味的选择“清爽”的产品。其次,春天气温回升,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也日渐增多,皮肤更容易出现干燥裂开的问题,所以抗干燥、保湿是春季护肤的重中之重。

建议日常可使用保湿性比较好的水乳套装和补水面膜。最后,皮肤的毛孔在春季也会渐渐打开,毛孔过大会使得一个人看起来更衰老,因此建议平时可以经常用水蒸汽蒸面或者选择具有收缩毛孔效果的爽肤水。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魏茹/文 代小杰/制表

那些不容错过的潮流美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