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挖矿而生的暖气片,Qarnot推出内置被动式电脑的家用加热器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9 16:47

 

法国创企Qarnot推出了专门用于挖矿的新型“暖气片”。是的,你没看错,QC1是一款家用加热器,内置专为挖矿而生的被动式电脑。

虽然大多数人现在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但是回顾电脑机箱的黄金时代,你甚至可以用几台台式机为房间供暖。如今,在构建数据中心是,热量仍是最大的挑战之一。你必须冷却数以千计的全天候运行的电脑。

Qarnot早在2010年就开始考虑数据中心的边缘计算问题。该公司已经研发了具有多个CPU的三代加热器,并将其出售给需要供暖设备的建筑公司。

同时,诸如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法国液化空气和Blender等公司租用这些服务器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也就是说,Qarnot建立了一个分散的数据中心。

联合创始人兼职首席运营官Miroslav Sviezeny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提供的计算能力具有非常严格的刚性约束,也就是为建筑供暖。这也是Qarnot可以将一些计算转移到传统数据中心的原因,对在夏季相当有用。”

专为挖矿而生的暖气片,Qarnot推出内置被动式电脑的家用加热器

从CPU到GPU

目前,Qarnot正在向终端用户直接销售其首批设备。该公司认为这是挖矿的完美用例。QC1具有两个AMD GPU(Sapphire Nitro + Radeon RX580 8GB),默认情况下用于挖掘以太坊。

你可以通过插入以太网电缆并将你的以太坊钱包地址添加进App里,通常这一过程需要几分钟的时间。然后你就可以在这个地址愉快的挖矿了,Qarnot并不会做任何抽成。

如果你觉得ZCash或者其他加密货币也有不错的前景的话,你也可以访问电脑并挖掘另一种加密货币。QC1采用的是Linux系统,你可以直接访问它。

当你觉得房间很冷,并且继续开启暖气片的话,QC1的两个GPU将以60 MH / s速度开始工作,如果这两个GPU还不够给力,QC1还配备了传统的加热导体。

Qarnot的加热器并没有任何的硬盘驱动器,而是仅依靠被动加热,因此你不会听到任何风扇在后台嗡嗡作响的声音。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3600美元,并支持比特币支付。Qarnot希望能在明年销售数百台QC1。

根据以太坊目前的价格,每月大概能挖出总值120美元的以太坊,这还不扣除你要付的电费。

而这也是让Qarnot QC1脱颖而出的原因,它可能就是我们一直等待的那个优秀矿工。采矿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了,而且不管能不能挖到你都要为此付出高昂的电费。想想看在寒冷的冬季,命都是暖气给的。那为什么不在享受温暖的同时挖挖矿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