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票务平台Atom Tickets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狮门电影、迪士尼及福克斯参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9 16:47

 

Atom Tickets是一款结合在线购买电影票功能和社交功能的应用程序。近日,开发该程序的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一轮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美国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领投,狮门电影公司、迪士尼电影公司和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跟投。就在两年前,这三家电影公司也都参与了Atom Tickets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到目前为止,Atom Tickets共计完成了1.25亿美元的融资。自2016年风靡全美之后,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这家来自加州圣莫尼卡的新兴科技初创企业的用户基数和电影票销售额已经成功增加了两倍。现阶段,它已经与各家连锁剧院达成伙伴合作关系,其中包括AMC Theaters、Regal Cinemas和Southern Theatres等。

在一项声明中,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Matthew Bakal表示:“Atom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的观影购票体验。接下来,我们将会利用新一笔资金来创新产品使用体验,并且通过特定的营销活动来与电影爱好者进行互动,帮助他们享受完美的观影体验。”

电影票务平台Atom Tickets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狮门电影、迪士尼及福克斯参投

具体说来,Atom Tickets的应用程序会向用户展示当前上映电影的各种信息,其中包括电影的预告片以及用户的观影评论。随后,用户可以与自己的朋友分享一些正在热映的影片,在购买电影票之前稍稍统计一下朋友们想要走进电影院观看的电影。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团购连排座位,但分开付钱以及购买零食小吃,这样以来就不需要在电影院小卖部一直排队了。从用户最初的查询了解,到与朋友分享,再到最终购票观影,Atom Tickets还能够给各家电影工作室提供带有一定价值的观众活动数据,对他们的营销、广告和售票等关键环节起到一定作用。

去年,美国电影购票行业出现了自1995年以来的低潮。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几档倍受观众期待的暑期电影,没能达到预期效果,从而让观众失望。再加上一些流媒体视频平台的火热,真正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毕竟与电影票相比,这些平台娱乐内容又多,价格又比较便宜。但Atom Tickets不一样,它给各家电影公司提供了全新的营销渠道。不过,它也遇到了几家实力还算不错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成立于2000年的Fandango。自与数家主流电影公司以及亚马逊、Chase Pay和T-Mobile等公司合作之后,Atom Tickets已经迅速获得了发展牵引力,实现了自己的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