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牌电商当当网将卖身,海航系旗下天海投资拟接手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0 09:56

 

曾被称作“中国亚马逊”的老牌电商当当网将易主。海航系旗下的天海投资(600751)今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公司首度披露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

天海投资拟向交易对方购买上述标的资产,将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视情况进行配套融资。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时间追溯到2017年10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海航正洽谈收购当当网超过90%的股权。同时,海航和当当目前也都在寻找其他投资者。

另有消息称,海航打算购买的股权主要来自于联合创始人俞渝和联合创始人、CEO李国庆的股权。如果与海航的交易达成,将给予当当网人民币80-100亿元

当当网于2010年在美股上市,去年9月以5.56亿美元私有化。

对此,当当网CEO李国庆发布微博否认了该消息。

老牌电商当当网将卖身,海航系旗下天海投资拟接手

李国庆称,去年完成的私有化是MBO。当当网做了重大调整,基金寻找投资机会、与当当接触很正常,但当当并未签署任何协议。今有报道称有机构将百亿收购当当,消息不属实。

当当网对媒体称,公司确与一些投资者接触,但目前没有接受任何收购要约,传言中其它相关细节不准确。

如今看来,坐实了当时的传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