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助卡车公司轻松管理车队,KeepTruckin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2 13:37

 

KeepTruckin Inc.是一家来自旧金山的电子记录系统服务商,旨在借助自己的软件和硬件,帮助卡车司机更好地记录工时,与此同时帮助卡车公司更加简便地管理车队。

具体说来,它主要是针对卡车司机提供应用程序、软件、电子记录设备以及电子负载检测器(即Electrical Load Detector,以下简称ELD)等等,追踪卡车司机的工时和其他数据,并判断是否符合联邦政府的相关规定。去年十二月,政府正式针对大卡车的电子行车记录给出了强制性规定,因而这类设备的销量也就出现了大幅上涨。至于这样规定的原因,主要就是想减少与疲劳驾驶相关的意外事故发生。

其实,大型运输公司已经连续数年使用ELD这类设备和相应的车队管理软件了,希望能够帮助自己监测行驶里程和司机行为,密切掌握卡车行车路径,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

而相比之下,KeepTruckin的产品,则主要以小型车队和个体卡车司机为目标客户。这一群体以往都采用传统的纸质记录方法,对自己的出车时间和其他数据也几乎是一无所知。

2013年,公司推出了一款ELD应用程序,可以让司机免费下载使用。就在前不久,它又推出了新技术和新产品,以帮助车队审计司机的每日驾驶记录、实时追踪行车情况、完成路线导航优化和燃油税报告等任务的自动化。根据公司的介绍,目前,它的估值约为5亿美元,希望到今年年底能够实现1亿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的目标。去年,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实现飞速增长,达到4000万美元左右。要知道,在2016年年底,这一数字连50万美元都不到。

近日,KeepTruckin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了一轮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专注后期投资的风险资本公司IVP领投,原有投资方Scale Venture Partners、Index Ventures和Google Ventures跟投。

之前的几轮融资,分别为2013年的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2015年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以及2017年的1800万美元B轮融资。

根据公司的介绍,接下来,它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比如能够向司机提供反馈的视频监测功能,再比如向运输公司提供卡车可装货物量信息的功能等等。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oaib Makani表示:“我们希望能与中间商和托运公司进行高效合作,以一种有针对性的方式为司机提供服务,因为我们掌握着司机的准确出车信息,包括实时位置、尚需驾驶多少小时以及平时的路线偏好等等。”

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公司将会利用自己的技术将卡车车队的规模扩大到40万辆。

就在今年一月,KeepTruckin宣布与货运经纪公司Coyote Logistics达成合作关系,以折扣价格为后者的运输公司提供ELD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