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风投公司Golden Gate Ventures正募集1亿美元基金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2 16:51

 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新加坡风投公司Golden Gate Ventures正在募集1亿美元的第三轮基金,以继续投资东南亚的新兴市场,包括电子商务、支付和移动应用等。新的基金预计将于本月末完成第一轮交易,全部交易最终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

Golden Gate Ventures于2011年由前硅谷创业家Vinnie Lauria、Jeffrey Paine和Paul Bragiel等人共同创办,是众多专门投资东南亚新兴科技领域的早期风投公司之一。迄今为止,Golden Gate Ventures已经发起两轮基金,在东南亚地区投资超过30多家公司,其中包括在线分类应用Carousell,雅加达的医疗健康平台Alodokter以及拥有3000多万用户的越南移动平台Appota Corp。

Golden Gate Ventures前几轮基金的投资者包括淡马锡控股、Facebook联合创始人Eduardo Saverin和韩国Hanwha Life Insurance以及Naver集团。

这一举措标志着越来越多投资者因为开始寻找美国与中国以外的投资机会而瞄准了这一区域。Wavemaker Partners LLC也是一家早期阶段风险投资公司,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完成了一轮6600万美元的东南亚基金,而NSI Ventures目前募集1.25亿美元的第二轮基金。淡马锡旗下的Vertex Ventures也在去年10月份完成了其第三个东南亚基金,价值高达2.1亿美元,创下该地区新纪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