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算法优化工程师招聘流程,Triplebyt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1 16:25

Triplebyte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成立已有三年时间。公司专门开发用于评估工程师技能且为他们匹配适合工作的软件和工具。近日,Triplebyte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Initialized Capital领投。

“任何公司都越来越需要发展其自身的软件业务,”Initialized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说。并且,他还补充说,企业对工程师的需求只会不断增加。

另一方面,Triplebyte通过在线测试和技术面试来评估潜在求职者的技能水平。

随后,算法将把他们的技能与最适合他们的工作进行匹配。

目前,大约有40%的求职者居住在湾区以外的地区,且希望在硅谷找到一份工作。公司也与少量的纽约公司有合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向西雅图扩张。

Triplebyte表示,其用于评估求职者的系统侧重求职者的真实技术技能,而不过分看重如知名学院或雇主等简历上经常浓重粉饰的常见偏见。

根据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j Taggar的说法,公司可以帮助那些来自被忽视群体的求职者获得更加公平的竞争机会,因为公司的系统仅关注技术技能。目前,Triplebyte的人才池的多样性稍稍高于公司平均(30%为女性或来自少数族裔),但Taggar希望未来人才池的多样性能够得到进一步改善。

最终,Triplebyte希望可以帮助科技圈以外的公司招聘到更多来自本地人才库的优秀工程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