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确认贾跃亭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已构成违约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5:41

乐视网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与贾跃亭邮件确认,截至目前,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且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

乐视网还称,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目前,公司未收到贾跃亭关于其持有乐视网股票的任何处置计划或安排告知,且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