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azu Inc创始人石一发出声明:坚决维权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4 16:20

 

3月初,ICO迎来熊市,数字货币SAY破发,多支投资人维权队伍举起大旗,矛头指向项目的实际负责人石一。

按照投资者所称,石一是项目背后的操控者,陈恩勇是CEO,孙高峰是合伙人,三人一开始共同为项目ICO奔走。有投资者称,是通过陈恩勇本人购买的SAY。目前,陈恩勇方面表示,已经把币和项目都交给了石一。

新的团队接手SpherePay (SAY) 项目,并发行新的代币SPH。SPH负责人称,石一拿走了基金会所有的钱,如果SPH不上线交易,散户怎么办?

从网上流传的截图来看,石一不承认SPH和SpherePay (SAY) 有关;但新项目方的人称,接手SAY的时候和CEO谈好了,基金会基于SpherePay 做运营。

石一发朋友圈详细澄清,SAY是SpherePay发起的区块链项目,今年1月发起3月终止,大部分投资人从基金会购买的SAY已成功清退;而新的分叉币SPH,与SAY、SpherePay项目、石一无任何关系,是由SpherePay部分早期团队出去做的项目。

本人,石一先生,特此声明:

1. SAY项目与DotCUnited Group没有任何关系;

2. SAY项目由OPG AsiaLtd.公司旗下的SpherePay产品团队发行,该项目的实际控制人及负责人为陈恩永先生;上述项目本人均未控制实际运营;近期市场上出现的SPH项目与本人、本人曾参与投资的OPG Asia Ltd.公司以及DotC United Group均没有任何关系;

3. 对于经验证实属通过SAY官方渠道向官方代币合约完成支付的代币购买者,本人愿意积极协助清退;

4. 截至日前,有疑似既得利益者采取激进措施并试图传播不实言论,针对一切恶意传播与本人有关的不实言论及恶意行为,本人将坚决维权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人也将通过官方途径进一步公开已证实信息,避免恶意行为扰乱市场秩序。

2018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