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好车”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凯欣集团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4 11:26

 

2017年卖好车服务车辆超过200亿元,占新车市场比例超过1%。成立三年来,卖好车先后获得创新工场、北极光创投、梧桐树资本、微光创投、LBI、凯欣集团等多家知名投资方的青睐,累计获得数千万美元的投资。

在仓储物流方面,卖好车通过“好车运输”,卖好车建立标准化物流配送,帮助经销商运输购买车辆并提供防损保证。据悉,在2017年,卖好车已完成物流订单10万单。而通过“好车仓储”,卖好车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大批量汽车交易后的汽车存储服务,实现大汽贸商和厂家的无缝对接,再通过经验大数据和平台大数据,进行协同管理,提供目标市场的走向建议,提高市场周转率。

在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卖好车曾获得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数十家银行等金融机构30亿元授信。卖好车帮助汽车流通中各个参与方对接银行等金融机构,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管理汽车资产,以互联网的方式解决全链条服务,并做好风险管控。据卖好车CEO李研珠透露,目前卖好车平台在金融方面的服务规模已达到200亿元。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表示:“我们很看好汽车金融的巨大市场潜力和机会,卖好车实现行业突破后,团队在技术、金融、平台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北极光从A轮至今见证了公司的高速发展,愿意继续同团队一道成长,也相信未来卖好车会有更好的成绩。”

凯欣集团主管合伙人林林说: 凯欣关注卖好车团队长达两年时间,团队在行业变化中展示出的应变能力,让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帮助卖好车实现对行业的改变!

梧桐树资本合伙人童玮亮表示:“汽车是一个有巨大市场机会的产业,继续追加对卖好车的投资,是欣赏团队的事业感和一年来的飞速成长。“

LBI投资合伙人Tony Park表示;“他判定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要能够根据企业现有的商业模式与核心竞争力,判断出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卖好车的商业模式与核心竞争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获得本轮融资后,卖好车将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组织结构升级,扩大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致力于新产品的迭代研发。提高核心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海量数据,增强数据商业价值,为用户(汽车经销商)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与使用场景。

卖好车于2014年12月在杭州成立。2016年5月,卖好车平台正式发布。

2014年9月,卖好车获得创新工场提供的300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

2015年7月,获得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亿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

2016年10月,获得由茂信资本、创新工场、北极光共同投资的近2000万美金A+轮投资;

2017年8月,卖好车获得2亿元的B轮融资,由微光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继续跟投,LBI跟投。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