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Wave魔戒让你动动手指即可操控音乐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5 13:41

 

在冰岛的荒凉之境,奇迹诞生了。冰岛的英雄传说讲述着能够统驭世界的魔戒的古老故事,而现在,这枚名叫Wave的神奇戒指,已然出现在网络上。

Wave不能控制世界,却可以控制声音。Wave实际上是一个可穿戴的MIDI控制器,可以让你根据设置演奏和修改声音,让你轻松地玩转音乐。这款聪明小巧的设备将于明年12月出货。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Wave魔戒让你动动手指即可操控音乐

系统通过为特定的声音或功能设置特殊的手势来工作。你可以通过挥动你的手向上或向下调整音频样本,或者点击手指来触发样本。它可以兼容键盘和吉他的演奏,甚至可以在演奏时改变音乐,让你以多种风格进行表演。

Wave的早鸟价为129美元。之后,售价为200美元。目前,公司已经获得4.3万美元众筹,产品原型进展顺利。Wave兼容各种音乐应用,包括Logic。

所以,不管你是在为充满活力的冰岛精灵爱情故事进行创作,还是试图用歌曲让大海巨龙Hvítserkur沉入睡眠,这款来自冰岛的Wave总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