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SaaS代理分销系统“记账熊”再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6 17:24

 

记账熊的微商管理系统,实际上是社会化营销体系下CRM软件形态的衍生发展。创始人陈永清介绍表示,中小企业在接入记账熊SaaS云服务后,可以更方便的对人、货以及钱进行一站式管理。

为了帮助微商企业和团队高效管理代理以及运营项目,记账熊开发的具体功能包括了代理管理、订货发货管理、商品管理、客户管理、自主开单、业绩统计和素材管理等对内管理功能。此外,系统还可以嵌入微信小程序工具进行对外的营销连接和推广。

【独家】SaaS代理分销系统“记账熊”再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记账熊帮助企业构建的社会化分销体系,将有效提升国内中小企业及微商团队的工作效率。目前记账熊主要以微信小程序为主体,小程序“用完即走”的特点将使得记账熊相较于同类产品,更方便中小企业与微商。事实上,在此之外,记账熊还有其他三个特点,分别是:

1,专注——专为微商/中小企业成交场景设计;2,性价比高——陈永清告诉猎云网,记账熊的价格在传统微商管理系统的1/10左右;3,适配度高——陈永清表示,记账熊内置功能适用的对象可以是代理、团队或者是品牌方。

陈永清一直看好微商,很早之前他就判断微商未来会成为和实体店、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渠道并行的一个渠道,现在看来,这种趋势愈发明显。

微商崛起的原因在哪儿?一方面,中小企业产品无论是在实体渠道还是电商渠道的销路都开始受限,缺乏新渠道释放自身产能,而社交领域本身拥有庞大的流量基础;另一方面,大量的宝妈人群及大学生人群,或者说是待业人群空闲着大量的时间,没有令人满意的工作来填充这部分时间,这两方面合力推动着微商的发展。

团队组成方面,我们在此前的报道中也进行过介绍:陈永清毕业后便先后任职于电信和中兴通讯,之后开始创业,在陈永清之外,还有曾任香港传媒上市公司华南区总裁的联合创始人,腾讯出来的技术合伙人,技术团队也大多从华为等互联网大企出来。

项目:记账熊
公司:深圳市易乐享互联网信息服务合伙企业
小程序:记账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