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三年出新款!13英寸新MacBook Air将于第二季度推出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5 12:03

 今日,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琪和两位苹果的新投资人一起出行,他公布了苹果最新的iPhone产品链细节以及AirPods需求等。这位KGI Securities的证券师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更加便宜的13英寸MacBook Air。

郭明琪预计这款MacBook Air会在今年第二季度被公开,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它了。他认为更加便宜的MacBook能使今年的MacBook发货量上升10%到15%左右。

有关这款MacBook Air的细节目前尚未明了,但是这份报告和今年年初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相似。最近几年里,MacBook Air的生产线基本都没有什么变化,因为苹果主要将注意力放在12英寸的MacBook和MacBook Pro上。

最近,苹果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Air的起步价为999美元,KGI则认为该产品会在今年降价。尽管苹果不太关注这个,但是MacBook Air仍然非常受大学生的欢迎。

投资人还公布了有关iPhone更新所带来的连锁反应,以及AirPods正在越来越成功。郭明琪表示,KGI对AirPods的发货量持“积极”态度,并预测更新后的模型会在今年下半年出现,这将会大大地提高年复合增长率。

对于今年即将上市的iPhone,郭明琪曾预测苹果会推出6.1英寸的入门级产品,对于欣兴电子这些供应商,以及纬创、和硕这些苹果合伙人而言,今年可能会是不错的一年。

郭明琪还指出,目前HomePod的需求并没有出彩的地方。总的来说,这位分析师从“发货时间”的角度看,对智能音箱的态度比较普通。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公布有关HomePod发货量和供应链的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