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这款悬浮式包包,背上你就会轻功!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6 17:21

 

自从智能榨汁机初创公司Juicero宣布破产后,还是有很多初创公司会莫名奇妙地想要继续突破工程技术产生的社会普遍接受的支出极限。举个例子:Lunavity是由东京大学的学生团队发明的悬浮式背包,用于增强人们的跳跃能力。而且发明该产品的灵感大部分来自绝对荒诞的审美特征,那就是有效地帮助人们在短时间内悬浮起来。

本周,奥斯汀SXSW盛典中的科技展馆上展示了这款产品。它是一款非功能的原型机,使用了一系列的圆形转子用来提供足够的向下推力,让穿戴者比正常的身体跳跃跳的更高,时间也更久。发明该产品的团队表示,它能够使穿戴者跳跃的高度比正常人高出两到三倍。而整体的效果似乎是为了重现低重力环境,因此该产品也是以月亮为主题命名。

Lunavity的创作者似乎倾向于产品的荒诞性审美特征,将其功能描述为“让世界变得更加有趣”。使用该产品的模拟展示已于本月初发布的YouTube视频中播出,里面展示了一位Lunavity穿戴者跳着过人行横道、做跳跃扣篮动作,还以荒诞的方式给一棵高大的树木浇水。

目前 Lunavity 团队尚未公布产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我们也不知道该产品是否会真的向消费者售卖,甚至销往日本以外的国家。但是无论如何,你还是会敬佩这些因为远大梦想而发明悬浮式背包的东京学生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