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翠微旅游京郊大班车首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0:53

 

翠微旅游京郊大班车首发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传统零售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品质生活休闲当中。4月18日,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电视台合作,以“品质点亮生活”为主题,选择了京郊58条经典线路设计全年京郊游计划“翠微旅游大班车”,翠微旅游大班车每周四、周六发车。

据介绍,翠微旅游大班车京郊游每期分别有摄影家、作家、美食家、健康养生专家与游客深度交流,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品尝到美食、享受采摘、烹饪带来的愉悦,并且通过各种主题文化活动,享受新文化、享受新时尚与潮流,学习新知识,体验现代生活的乐趣和意义。同时,北京电视台也将跟踪报道,电视台主持人与游客亲密互动。

在价格上,京郊游每次平均活动价格在80-150元,通常包括往返车费+20万元人身意外险+导游服务费。有些还包括午餐+采摘的蔬菜瓜果的费用等。两日游的行程费用一般包括一晚住宿+相关餐饮,成为会员将有相应的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