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到写代码就头疼?Grasshopper用小游戏帮你成为编程高手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0 16:55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的内部创业孵化器Area 120发布了一款名为“Grasshoppe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通过一系列有趣的迷你游戏来教你如何编写JavaScript代码。该应用被开发出来的目的就是希望人们能够从编程中获得乐趣并且使得编程这项日益重要的技能能被大众所习得。

这款应用程序使用了一些小字谜和小测验,所以只要你有空你就可以很轻松地完成一些课程。你只要用你的谷歌账户登录App,并大致浏览下基本编码的定义,然后就可以开始练习了。你越多地去使用这款应用,它里面的谜语和题目就会变得越难。这款应用还会按你的要求给你设立练习时间表并且定时提醒你(例如一礼拜几次或者每天一次),这样你就不会遗漏和遗忘一些编码技巧。

Grasshopper最开始主要以教一些“基础知识”为主,包括什么是调用函数、变量和字符串等等。每次你遇到一个新的概念,Grasshopper都会给你提供一些题目来进行练习。举个例子,一个与编程早期涉及的绘制图形有关的问题会要求你画一个法国国旗。同时它还会列出解决方案,方案下边就是你需要用代码块来构建一个复制它的脚本的空白空间。后期课程还会包括制作动画和一些需要用到D3库的更复杂的功能。

就跟现在很多手机游戏依赖的奖励机制一样,Grasshopper也有着自己的成就系统。在Grasshpper上你能看到自己解锁了几个相关概念,用了多少JavaScript密钥以及当前的编码记录有多少天。

尽管Grasshopper的研发团队表示正致力于增加新课程以及扩展原有课程,他们并没有打算教授除了JavaScript以外的计算机语言的意思。该应用的官方网站上指出,超过70%的专业开发人员都在使用JavaScript,“所以Grasshopper使用JavaScript来教授基本编程概念,因为这些概念对于几乎所有的编程语言都是通用的”。

Grasshopper已经可以从谷歌的Play Store和苹果的App Store上免费下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