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M巨头Salesforce正研发区块链技术产品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0 11:16

 

Salesforce一直致力于发展新兴高新技术,无论是在手机、社交、网络还是人工智能领域它都有涉足。Salesforce的两位联合创始人Marc Benioff和Parker Harris在三月底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到了Salesforce内部一系列的东西,包括该公司将如何着手于研究下一个热门技术之一的区块链技术。

Benioff讲述了在瑞士参加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时发生的一个故事,也正是那件事使得他开始思考一些关于区块链的事情以及如何将区块链技术引入Salesforce系列产品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在世界经济论坛举办的同时也有一个会议在秘密进行,它们之间因为Salesforce事件而产生了某些争议,与此同时这个秘密会议的与会者与Benioff进行了交谈,这也就是整个故事的开始。

“我一直在思考Salesforce围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该如何制定策略,以及我们该如何将这些新兴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Benioff说道。实际上,他非常相信“意外”所能带来的惊喜,而且他说也正是通过那段对话才让他开始更认真地思考Salesforce在区块链这个发展中的技术面前所要担任的角色。

Benioff说他越深入的思考越觉得Salesforce能够很好的利用区块链技术。不久之后他便茅塞顿开,似乎预见了一个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同时被Salesforce所使用的好办法。“这也许就是区块链的运作方式,我希望通过Dreamforce大会,能最终得出一个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结合利用起来的好办法。”

Benioff显然是个有远见卓识的人,他说很多事情只不过是他从达沃斯(Davos)的那个人那里听取过来的,但他意识到那番话似乎对于Salesforce的业务扩张很有意义。“很多想法源自我从外界得来的信息。但我一直都在产生一些新的主意。”他说道。Benioff认识到有很多的想法Salesforce还无法执行,他目前的工作还是要精确找到那些对Salesforce的客户最最有利的办法。

区块链是用来追踪比特币或其他虚拟数字货币的电子账本,但它在业界还有一个更广为人知的功能:那就是作为不可辩驳和不可改变的记录,它可以用来追踪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Dreamforce是Salesforce公司的年度客户大会,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8日在旧金山举行。如果一切都照计划进行,Salesforce今年可能就会推出区块链技术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