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险理赔反欺诈平台元嘟嘟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盈动资本投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0 11:15

 

今日,车险理赔反欺诈平台元嘟嘟科技(以下简称“元嘟嘟”)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盈动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保险科技研发及技术创新、招募行业精英人才等方面。

2018年4月,保监会出台监管规定,要求从业的保险公司必须提供和具备反欺诈的风险控制机制。保险行业风控安全问题已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其中车险业务又被财险公司视为重中之重。然而保险公司无法解决车险理赔过程中20%甚至更多的欺诈案件,行业内迫切期待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

元嘟嘟以保险科技应用为核心竞争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打造保险科技人工智能平台;运用反欺诈系统帮助保险公司精准识别车险欺诈案件;运用防渗漏系统帮助保险公司降低车险赔付成本。

元嘟嘟创始团队包括来自美国硅谷的资深人工智能科学家、国内保险科技专家及资深的保险业内人士等。

依托团队在车险理赔行业内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元嘟嘟将不断甄别分析新的风险欺诈场景,不断创新风险管理工具。

作为本轮投资方,盈动资本投资人Matt表示:“随着车险费改的深化,趋势上会进一步向消费者让利,不断降低车险费率。原有的成本结构将受到冲击,更多的保险公司将开始寻找减少整体理赔支出的方式,以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增长。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入场,保险成本结构中的运营成本和销售成本都在增加,能够实现成本大幅度降低的只有赔付成本这一块。在车险理赔反欺诈解决方案上,盈动看好元嘟嘟的团队与产品,希望一路陪伴他们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专业的车险风控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