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rkTrans喔趣完成近1亿元A轮和A+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中国、DCM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6

 

今日,WorkTrans喔趣官方宣布,公司已于今年2月完成近一亿元人民币A轮和A+融资,其中A轮由DCM领投,A+轮由光速中国领投,DCM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全国服务网络的建立。

2016年,公司围绕考勤开发了集合快薪资、花名册、招聘、培训等一体化的人事管理平台,打通了人事管理链条的上下游。

2017年,喔趣创立智慧研究院,通过线下行业沙龙活动以及大量行业调研,发现了服务行业更多的痛点和需求。“WorkTrans人力精算”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包括基础人事信息平台、工时智控中心以及数据分析平台三大板块,致力于帮助中大型企业优化人力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喔趣以服务中大型劳动密集企业为主,70%的客户来自连锁零售、生产制造以及安保物流行业,如华莱士、吉祥馄饨、乡村基、华润万家、福耀玻璃、世茂物业、惟熙保安、宗保保安、爱康国宾等。目前,有三千多家企业在使用“WorkTrans人力精算”系统。据统计,这套系统可为企业综合节省8%左右的工时。而且这套系统可以自动学习自动进化,它比主管更加了解员工,比店长更清楚下周需要的工时数量。

光速中国副总裁王国栋表示,“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劳动力成本的提升已迫使服务业和制造业进入到了转型关键期,只关注收入不担心成本和效率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看好劳动力管理这一领域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喔趣CEO储峰对行业具备前瞻性的理解力和判断力,团队在产品、技术和销售各方面均很具战斗力,我们期待公司能在中国产业转型的大历程中成为一剂重要的助推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