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Pipeline宣布完成A轮2100万元人民币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5

 

近日,DataPipeline宣布完成A轮2100万元人民币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DataPipeline创始人陈诚表示,本轮融资后,将重点补强产品、研发和营销团队,在产品研发的深度和广度上提升客户满意度,组建更成熟高效的售前和销售团队,持续增加市场拓展力度,继续加强与产业上下游的紧密合作。

作为DataPipeline最大的机构投资人,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意识到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企业内部和外部异构数据源也会快速增加。传统数据集成和ETL方案在云时代会逐渐力不从心。DataPipeline团队在Google、Yelp、AWS、Oracle、中科院、华为等积累了丰富的企业数据集成经验,从A轮投资以来展现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期待公司在中国数据集成市场继续专注产品和客户,取得好成绩。经纬已经在企业服务和云计算领域投资接近五十家公司,从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网络、容器、数据库、数据仓库,到云管理平台。经纬会继续大力支持该领域创业公司的发展。”

DataPipeline成立于2016年3月,专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数据与应用集成的平台和方案,帮助企业在云端连接各种结构化、半结构化或者非结构化数据,包括云数据库、微服务集群、SaaS、工业应用等,连接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支撑客户通过数据分析更精准地驱动商业决策和业务决策。

2017年,DataPipeline汇聚了众多来自Google、Yelp、Amazon、Oracle、中科院、华为、Informatica和Talend等知名企业的专业人士。并且,DataPipeline在北京、南京均设有研发中心,更及时地响应全国客户的需求。

成立两年来,DataPipeline已经成功服务了数家大型客户,其中不乏众多国际和国内500强企业,覆盖零售、制造、银行、能源、互联网等行业。同时,DataPipeline已与数十家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DataPipeline主要提供数据同步、数据清洗、数据任务管理、错误队列管理、运维管理和用户管理等功能。为了降低工程师使用门槛,DataPipeline采用可视化配置界面,无需任何代码5分钟即可创建数据同步任务。

在部署模式上,DataPipeline支持混合云、跨云、私有化等多种模式。为了让私有化部署成本更低效率更高,DataPipeline采用当前先进的容器技术;为了提升非私有环境的安全性,DataPipeline对混合云、跨云的部署模式进行加密。在收费模式上,DataPipeline按照客户系统所占用的服务器收取年费。

对企业IT管理者和工程师来说,DataPipeline能帮他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一方面,DataPipeline可以全面解放工程师的劳动力,让工程师将工作重心放在数据价值挖掘而不必纠结于数据连接的问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满足业务需求上;另一方面,DataPipeline可以帮助IT管理者实时准确地监管数据任务动态、错误队列管理、挖掘数据资源、管理数据资产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