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远至上酒店永泰庄店因不标明标价被罚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4-01 15:37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发改委发布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华远至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因价格违法行为被罚。

经查,北京华远至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所经营的7天假日连锁酒店永泰庄地铁站店在经营过程中,用于标示住宿服务价格的显示屏黑屏无内容显示,且在该酒店前台大厅区域没有其他用于标示住宿服务价格的标示牌、标示单等。违反了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不标明价格的价格违法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十三条第(一)项、《规范价格行政处罚权的若干规定》第七条第(二)项及第十二条第(四)项的规定,海淀区发改委责令北京华远至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立即改正不标明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并作出罚款19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