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用租机平台享换机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晨山资本、歌斐资产联合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2 10:43

 

近日,信用租机平台享换机宣布完成1.5亿人元A+轮股权融资,由晨山资本、歌斐资产联合领投,挖财、华盖资本、清新资本等新老股东参与跟投,其中清新资本超额跟投。

2017年底,享换机宣布完成1.1亿元A轮融资,这也意味着,3个月内,其累计融资金额近3亿元。

享换机成立于2016年底,是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爱回收孵化的独立项目,2017年7月拆分子公司独立运营。

服务模式上,享换机以手机租赁服务为主:用户按月支付租金,即可拥有手机使用权;租约期满后,可自主选择还机换新、续租或买断,租赁时长可按需设定。

据悉,在信用租机行业,整个租赁过程中面临两个风险,其一是金融风险,其二是运营风险。王思宝表示,“抗风险能力和后端处理渠道能力是直接挂钩的,后端处理渠道越多元化、处理能力越高效、抗风险能力就越高。”

为享换机提供后端处理渠道的正是爱回收,同时提供大量的前端回收数据用以做价格预测。

享换机方面称,其已在2017年底,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还机换新”业务周期。享换机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有1万+用户跑完整个消费周期,复购率(续租或还机后再租一部新机)为40%。

随着规模的扩大,享换机逐步“从硬件扩展到服务”,提升用户在租赁过程中的体验,逐步拓展了上门维修、话费套餐、流量服务、数据备份等增值服务。

目前,享换机以租赁费用实现盈利。

王思宝介绍称,享换机未来的赢利点在于想象空间更大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