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平台齐家网向港交所申请上市,百度占股14.393%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2 10:45

 

今日,百度参股的家装平台齐家网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高盛和中信里昂证券为IPO计划的联席保荐人。

齐家网招股书中透露,截至2018年3月共拥有5020万名月独立访客,生态体系包括6680家装修公司,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

其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由2015年的1.41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4.79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84.1%。持续经营业务的毛利则由2015年的8770万元增加至2017年的2.39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5.4%。

齐家网的主要股东包括Qeeka Holding、百度等。

招股书显示,百度为齐家网的第二大股东,占股14.393%,投票权10.07%。此前,双方已达成相关合作。

2018年1月,齐家网与百度知道达成合作,双方将家装知识服务与百度云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等贯通,形成标准化、易迭代、前瞻性的家装知识库及服务。

齐家网将组织家装行业专业人员,为用户提供权威、专业的优质回答,解决用户在家装中的疑问,减少用户的学习成本和辨别时间,帮助用户进行决策。

与此同时,齐家网所提供内容被深度学习后,会逐渐匹配其他用户的新增需求,以减少客服通道上的重复劳动,实现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提升智能客服效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