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完成1.2亿美金B轮融资,鼎晖资本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3 16:29

 

今日,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微店宣布,已完成1.2亿美金B轮融资,由鼎晖资本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跟投。

鼎晖投资合伙人应伟认为,中国社会商品零售总额每年都在以10%到12%速度增长,其中,传统零售占比不断下降,电商虽然增长迅速,但传统电商企业的增速正不断下滑。在这一背景下,云集令鼎晖投资眼前一亮,“那些一度失去竞争力的传统零售从业者,不仅在云集获得了新机会,而且绽放出了新的活力”。

2015年的5月份,云集微店正式上线,它是一个提供一站式零售服务解决方案的电商APP,隶属于浙江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云集微店的主要模式是向消费者提供、推荐各个细分领域高性价比的商品;向个体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轻创业平台,将资源开放,为他们进行培训、提供营销支持、线上IT系统;向品牌商提供低成本的市场推广。

据了解,云集为买家、卖家提供美妆、母婴、健康食品、服装、家具、3C数码等几千种正品货源。官方介绍称,仅2017年云集就和高露洁、欧莱雅等数十家品牌方签订战略合作。此外,云集还分别在北京、武汉等地建立了近30个自营仓,同时联手EMS、顺丰和三通一达提供当日或隔日达速递服务等等。

云集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帮助超300万人开启电商零售事业,VIP用户近3000万户,日销售额最高过2.78亿元,2017年全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