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布斯都为它打call!融入AR技术的智能闪卡Tooder让儿童快乐自学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3 16:30

 

2010年,蒙台梭利的教师June和Bobby George受到史蒂夫·乔布斯关于iPad的简介的启发,决定将他们的生活积蓄投入到应用开发商Y媒体实验室,用来制作蒙台梭利启蒙教育App。然而,这些应用程序几近失败,这对夫妇也在蒙台梭利社区内引起了较大的反对之声。在他们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他们收到了史蒂夫·乔布斯的一封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的电子邮件:在电子邮件中乔布斯告诉他们,他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并且“让我知道我们是否可以提供帮助”。

“起初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笑话,”Bobby George说。但是一旦他意识到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他就回信向乔布斯介绍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他们听到的负面反馈。乔布斯的建议非常简洁。“他告诉我们忽视传统主义者。”

这一建议已经为公司带来了回报。自成立以来,乔治公司创建的教育应用Montessorium已被下载超过250万次。 2015年,该公司还筹集了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现在乔治公司与Y媒体实验室再次合作,再次向传统主义者开枪。他们将应用程序和机器学习与旧的教育技术相结合:闪卡。

这款名为Tooder的“智能闪卡”应用程序采用AR技术与机器学习的相结合的方式,令3-9岁的孩子能够使用闪卡指导自己的学习。

它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例如,对于可能正在学习字母表中的字母的孩子,应用程序(使用语音技术)可能会要求孩子向其显示字母“Q”。随后小孩找到Q的闪卡,将其显示给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会测定孩子是否找到了合适的卡。它采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来识别卡片,机器学习算法则适应孩子的学习速度,确定她在哪里出现学习难点,以及如何改善她的学习过程。

“应用程序不会对孩子表达任何评价,”Bobby说。“它不会感到沮丧,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由Montessorium和Y媒体实验室联合开发的闪卡包括:字母,数字,大陆,动物等等。该应用程序做的比死记硬背更多——它还会增加学习层次,以便孩子们可以管理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例如,在动物卡片包中,它可能会要求孩子向其展示一头大象。然后它会问孩子是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大象的信息,并提供给孩子能够仔细阅读的关于大象的事实与资料。除此之外,它还将能够使用AR技术在他们自己的客厅中显示大象及其相关资料。

人工智能可以让应用程序识别出孩子们抓着什么卡片,它是由Google的开源机器学习软件TensorFlow和Keras(一种开源的神经网络API)组合而成。根据Y媒体实验室首席执行官Ashish Toshniwal的说法,在APP中使用Keras产生的效果远远优于之前的尝试,它的识别速度更快,并将准确率提高到98%以上。这两个软件包也正用于让应用程序的学习经验个性化。

该公司将出售一批闪存卡,可与该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免费)。此外,该公司打算制作免费的可打印套卡。一旦做好应用程序和卡片,公司也希望建立一个让第三方可以开发的、能与Tooder一起使用的闪卡的市场。

“我们折服于科技的可能性,”Bobby这么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