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置宝与阿里二手车达成C2B交易独家战略合作,三个月内落地200+城市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2 16:59

 

今日,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宣布和阿里二手车达成C2B独家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建立目标,将在三个月内落地超过200个城市,开展C2B卖车服务。

阿里二手车总经理战虎(花名)表示, C2B作为汽车消费置换升级的入口,线下服务及用户口碑至关重要,车置宝已在行业深耕六年,拥有极好的服务体验及用户口碑,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卖车置换升级的第一服务品牌,车置宝在C2B卖车服务场景的数字化颗粒度极细,令人印象深刻。车置宝C2B的入口级价值及线下服务能力能够在阿里汽车生态的战略目标中发挥重大作用,阿里二手车也将全方位的支持车置宝在C2B交易中保持绝对领先优势。

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表示,阿里二手车战略定位清晰,阿里二手车与车置宝的深度合作,将充分结合阿里在C端用户的信用、支付体系、汽车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体系,以及车置宝在二手车交易标准、定价规则、服务体验方面的优势,形成二手车“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服务闭环,车置宝也将鼎力支持阿里二手车做好落地服务并协同阿里完善在汽车新零售的布局。

“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络竞价的O2O平台,为车主提供全程的一站式卖车服务,其通过完成交易收取一定的佣金为盈利模式。其商业模式很简单,就是撮合车主与买卖二手车的商户,在交易完成之后,车置宝收取3%的佣金。

2017年6月,在3月份获得的C轮融资基础上,又完成了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酉金资本及江苏“一带一路”基金,水木投资集团跟投。

2017年3月,车置宝正式宣布获得近1亿美金C轮融资,此次C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太盟投资集团 (PAG)。

2015年8月,二手车O2O平台车置宝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已完成由九鼎资本、毅达资本联合领投,戈壁等跟投的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4年9月,车置宝获得戈壁创投的2000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