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建农产品物流园 合肥百货43亿元加持供应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4 15: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实体零售业绩承压,百货品牌加速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1月2日,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百货”)发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显示,此前拟出资42.76亿元建设的合肥百大肥西农产品物流园(以下简称“合肥百大物流园”)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工商登记工作,且取得法人营业执照。

据悉,合肥百大物流园项目总用地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2.91万平方米,包含市场交易区、冷链物流区、配套商业区和配套住宅区等四大功能区。合肥百货在去年9月曾发布公告称,拟以42.76亿元投资合肥百大物流园项目,其中建设投资39.28亿元,同时该合肥百大物流园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3亿元。

对于此次投资的目的,合肥百货在公告中指出,合肥百大物流园项目建成后,配套商业及部分交易区可供出售,将通过销售回笼资金。同时,预计该项目每年可实现6.58亿元的营收,年利润总额约为2.71亿元。在项目满负荷运载后,可实现每年200亿元的交易额。同时,合肥百货表示,合肥百大物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公司农产品业务在合肥市场的地位,同时阻击竞争对手对本区域市场的进驻。

零售商加持物流业务的行为并非国内首例,早在2013年,重庆百货为避免物流配送仓库全面外租,曾以1.68亿元重庆庆荣物流有限公司的股权,打造该公司自家物流基地。去年6月,鞋履品牌星期六旗下子公司——深圳微速仓科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获得营业执照。同时,星期六希望该子公司的业务能成为公司的利润新增长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