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旭豪发员工信:与阿里的一致愿景带来坚定信心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2 15:23

 

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饿了么联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将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同一天,董事长张旭豪向员工发出员工信宣布了这一消息。在员工信中,张旭豪称饿了么未来将融入强大的阿里生态,同时继续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藉着这笔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收购,饿了么也正式成为“超级独角兽”。从10年前的交大宿舍创业到现在,饿了么聚集起2.6亿用户、200多万商家和300多万配送员,已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谈到本地生活服务,张旭豪认为无论是传统的餐饮外卖,还是方兴未艾的新零售,目前的市场渗透率仍然非常低,需要长时间的推广和深耕。选择完全融入阿里生态,正是为了更好地沿着这条路继续前进。

他提到,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发展到现阶段,光有资本是远远不够的,未来的趋势将是新零售和餐饮外卖的协同作战,而阿里巴巴在新零售领域有着最强最完善的生态。

关于未来与阿里的合作,他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两年来,借力阿里生态流量、金融、技术等领域的全方位支持,饿了么成为阿里在“互联网+实体经济”领域最强有力的伙伴。加入阿里集团后,饿了么与整个生态的联系会更加紧密,相互协作会更加高效,协同效应会更加显著。

张旭豪强调,阿里和饿了么有着一致的战略愿景,彼此都对新零售市场有着坚定的信心,未来,饿了么将成为阿里新零售大军的中坚力量,发展平台将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附张旭豪员工信:

张旭豪发员工信:与阿里的一致愿景带来坚定信心 | 猎云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