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帮完成19亿美元融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5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赵述评)4月24日,满帮集团(以下简称“满帮”)宣布完成合并后第一轮融资,融资金额19亿美元,由国新基金和软银愿景基金联合领投。

对于融资后的规划,满帮董事长兼CEO王刚表示:“满帮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核心人才战略,我们希望用80亿元来寻找人才,必要的时候包括用并购的方式来完成人才战略。”满帮将继续探索新能源、无人驾驶、国际化等领域,持续进行物流的基础设施建设。满帮是知名的车货匹配信息平台之一,同时,满帮也通过覆盖车油、ETC、新车、金融、保险、园区等服务领域,为货车司机提供一站式服务。2018年,满帮已经成功上线在线运费交易平台,已实现单月交易数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