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生制药预一期投资1.5亿元 建全资子公司及原料药基地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4-01 15:36

今天,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生制药”)发布“关于中央药业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原料药基地项目的公告”,拟在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药业”),并由中央药业为实施主体,建设原料药基地。

公告称,由于环保和安全要求日益提高,对于化学原料生产要求提高,现有场地已不允许生产,为了保证原料加制剂的产业链完整,必须建设原料药生产基地,保住力生制药现有文号。同时新产品原料需要生产场地完成申报生产的研究,需要建设一个新的满足环保、安全要求的原料药生产基地。

公告同时表示,该项目的经济效益预测是基于目前市场环境和项目能够顺利投产的情况下所做出的,如果产品市场出现较大变化或者项目投产期推迟的情况发生,上述经济效益预测能否达到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