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开发者提供聊天机器人的开源平台,Rasa获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6 14:46

 

Rasa今天宣布结束110万美元的融资,该融资用于对其聊天机器人(bot)平台和开源NLU工具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开发。该公司还宣布Rasa Stack最近突破了10万次下载量,高于2017年9月的3万次。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Rasa将在纽约开设办事处,并聘请一位社区工程师来鼓励更多开发者参与其开源产品的创建。

“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联合创始人Alex Weidauer在电话采访中告诉VentureBeat。 “我们将会有专员帮助人们成功运用开源代码构建一些很酷的东西,此外,负责会议工作和教程编写等等。”

Rasa的客户包括瑞银银行,宝马,瑞士保险公司Helvetia,以及女性健康机器人创业公司Tia。

Weidauer和联合创始人Alan Nichol让Rasa具备为用户提供训练,调整和改进自定义NLU模型的选项,此外,比起微软的LUIS或谷歌的Dialogflow所具备的OOTB(out-of-the-box)功能,Rasa为企业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客户还能选择一键切换到会话式AI。此轮融资之后,Rasa将聘请全职的AI研究员,为该公司的产品带来更多创新方法。

Weidauer表示:“这里有大量的ML研究,但是开发者没有时间阅读所有的研究资料。但这就是我们公司所做的事情。我们将最新最好的研究录入并发布到一个可以随时运行、没有内存限制的图书馆。”

该轮融资由基集风险投资公司领投,天使投资人MuleSoFT创始人Ross Mason等参投。

Rasa有15名员工,总部设在柏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