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美妆SKINFOOD北京全部撤店 中国市场遇“大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6 14: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抢食”中国市场的国外化妆品牌正面临着竞争洗牌局面。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韩国化妆品品牌SKINFOOD思亲肤位于北京的门店已经全部撤离。网上也有曝出关于“SKINFOOD将撤离中国市场”的消息,不过思亲肤于4月25日晚间在官网发出声明表示从未有过撤出中国市场的想法。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国外化妆品集团纷纷重点布局中国市场,在“韩流”式微的形势下,SKINFOOD面临着很大的市场考验。

SKINFOOD中国官网显示在北京有怀柔京北店和王府井百货店两家门店,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SKINFOOD位于京北大世界和王府井百货的两家门店都已经撤离,分别已换成樊文花和OLAY门店。一位SKINFOOD前店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SKINFOOD在北京的直营店三月底就全部撤了,是公司决定的,最后几个月的生意确实一般。”她向北京商报记者坦言,SKINFOOD最后几个月的月销售额大概3-5万元,跟其他化妆品品牌相比算是很低了。

对于网上流传的关于“SKINFOOD将撤离中国市场”的消息,韩国SKINFOOD品牌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思亲肤化妆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在官网发出声明,表示韩国SKINFOOD尤其重视中国市场,对于中国SKINFOOD的发展一直高度关注,应市场变化,SKINFOOD一直在尝试新的发展模式,从未有过撤出中国市场的想法。

公开资料显示,SKINFOOD是韩国平价化妆品品牌,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主打“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肌肤也同样有益”的美食护肤主义,产品理念都来源于各种食材,如蜂蜜活颜、黑糖光彩、青苹果紧致、水蜜桃丝柔系列等。“可以吃的化妆品”广告语曾吸引不少年轻人目光。2015年10月,SKINFOOD在中国内地销售的护肤、彩妆、男士、身体等全部品类的零售价格曾全面下调,最高降低131元,最高降幅达43.4%。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