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媒体北纬31度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第一视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4 14:44

 

今日,区块链媒体北纬31度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第一视频。

北纬31度定位于原创深度报道,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等作为发布渠道,App将于近期上线。

关于“北纬31度”名字的由来,贾民将在近日的文章中表示,最早看到“北纬31度”时,我还高二,名字源自我最爱的一本小说中的引子。

过去的半个月,贾民将曾为想出媒体的名字,彻夜深思熟虑,却始终找不到满意的答案。最终,他抬头看到这本已略有一抹灰尘书后,伸手拿起,翻开第一页,“北纬31度”映入眼帘。当即决定,就它了。

这条纬线的确神奇又诡异,它在提醒着人类,永远保持谦逊,对未来持有敬畏之心。而区块链,给人的感受何等相似。这条链也是一条线,绵延下去,同样充满了神秘又神奇的色彩。这与“北纬31度”完好契合。

贾民将曾做过两年商业记者,也初步涉及创业、投资和 FA。经过一个月的自然增长,北纬31度公号粉丝已近万人。公司现有13名员工,内容作者除贾民将外还有4名,其中一位有1年区块链媒体经验。贾民将介绍,公司目前招了一名会四国语言的记者来编译国外内容、介绍国外项目。

第一视频成立于2005年,旗下主要业务包括第一视频App、第一视频游戏网等,第一视频目前已拿到新闻生产许可证。贾民将表示,这些资源将是北纬31度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