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吧麦颂获亿元A轮融资,未来打造千店巨无霸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0

 

投资界快讯,4月15日,国内领先的年轻人音乐聚会连锁品牌——唱吧麦颂宣布完成了亿元级别的A轮融资,由前海梧桐,梅花创投,蓝驰创投投资。据了解,这是连锁KTV行业目前最大的单笔A轮融资。

唱吧麦颂获亿元A轮融资,未来打造千店巨无霸 | 猎云网

始创于2014年5月的唱吧麦颂,是由年轻的实体连锁品牌“麦颂KTV”与领先的移动社交平台“唱吧APP”强强联合后创建的全新娱乐品牌。唱吧麦颂以年轻人的娱乐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创K歌娱乐的新产品、新玩法、新模式,并独创“小快灵”的商业运营新业态,以领先行业的“创变者”姿态探索着K歌社交娱乐潮流发展方向。

随着大娱乐时代的到来,KTV市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唱吧麦颂凭借持续的创新力、领先的品牌战略和全新的商业业态,实现了强势上扬,截至2017年12月,唱吧麦颂全国门店已超过300家,覆盖全国26个省份及直辖市。

年轻人打call的娱乐品牌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新生代消费主力,得年轻人得天下,已是如今各行各业的共识。

与传统KTV企业不同的是,唱吧麦颂更强调品牌IP的打造,并为品牌打上“年轻化”、“娱乐化”的鲜明标签,让唱吧麦颂成为年轻人打call的K歌聚会娱乐品牌。

为此,唱吧麦颂重视把握年轻群体的娱乐消费需求趋势。去年,唱吧麦颂就发布了首份年度年轻人K歌娱乐消费趋势洞察报告,用消费大数据分析了时下年轻人在K歌娱乐上的潮流趋势,这让唱吧麦颂可以站在市场的最前端,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在产品“年轻化”上,唱吧麦颂基于无界娱乐、近场社交的产品战略导向,不断推出了各种新玩法。如推出“唱吧秀”、“我要和你唱”、“超音速挑战”等新玩法,这些新玩法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尝鲜体验。

不仅如此,唱吧麦颂还从年轻人的多元化娱乐需求出发,在打通与唱吧的线上流量、用户、玩法等基础上,还与众多流量平台资源合作,打造唱吧麦颂的泛娱乐化平台。如与咪咕音乐合作,成为“第十一届咪咕音乐盛典”官方指定唯一线下票选渠道;与脉脉合作“孤独患者KTV”活动;与抖音合作“看见音乐人计划”;与爆红的在线答题节目“百万赢家”合作派送巨额奖金,甚至,摩拜、滴滴、京东、中国联通等也进入到了唱吧麦颂娱乐生态朋友圈。

面对娱乐及音乐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年轻消费者持续变化升级的新消费需求,唱吧麦颂全面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全新的娱乐形态,已全面升级为聚焦年轻人文化的娱乐品牌。业界评论认为,唱吧麦颂在KTV融入泛娱乐基因,真正将K歌社交娱乐化带给消费者,为行业输出了潮流样本和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未来打造千店巨无霸

唱吧麦颂CEO韩俏帆表示,来自资本市场的认可,将成为唱吧麦颂品牌快速发展的强大助推力。本轮融资后,唱吧麦颂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全面提升门店的运营和盈利能力,并加大对新产品的研究投入,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为了满足会员随时随地的K歌聚会娱乐需求,公司将进一步加快线下门店布局和品牌覆盖,未来打造千店连锁规模的品牌。

近年来,从国家到各地方政府都加大了对文化娱乐业的扶持力度,出台了各项利好的支持政策,充分激发KTV市场的发展活力,更推动了KTV产业的转型升级。业内评论认为,政策红利的释放和新消费趋势的来临,将为唱吧麦颂等新娱乐品牌的持续壮大提供前所未有的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