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坤音娱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9 13:57

 

近日,坤音娱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王临青表示:“坤音团队是年轻创业者中同时具备市场敏锐度、极致产品追求和高度执行力的优秀组合,并且能够在尊重练习生个人特质和意愿的基础上对其进行孵化和培养,我们从第一次交流就在很多思考方面不谋而合。我们看好中国文化和娱乐行业的发展潜力,致力于投资并且帮助坤音这样的优秀公司成长。”

真格基金认为,坤音团队年轻有冲劲,了解行业有想法且懂粉丝,是能在这个时代做出优质偶像的。“中国偶像经济市场正处于爆发前期,直接带动了粉丝经济消费市场的发展,但国内一直没有出现能够规模化打造艺人和优质偶像团体的经纪公司。坤音模式先进、发展迅速,ONER的超高人气也进一步验证了坤音的实力。”

坤音娱乐成立于2016年年中,在确定练习生人选后,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花费1000多万,对练习生进行全封闭训练。上周,由卜凡、岳岳、木子洋、灵超组成的“坤音四子”宣布以ONER之名即将出道,据官方透露正式出道发布会将于8月举办,5月在北京会先有一场特别的粉丝见面会。

坤音娱乐创始人秦周懿表示,坤音的造星之路早已经准备就绪,《偶像练习生》是个意外的惊喜。

坤音想要建立的是一个类似于SM、YG的偶像全产业链,除了孵化、培训、出道、宣发等,坤音还打算把粉丝经济的后端收入囊中,比如周边、榜单、粉丝会员系统等等。

据了解,坤音也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目前国内已有的内容也都同步翻译英文、韩文、泰文,传播到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