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董事长梁华:将与联通合作发展5G产业

商业 亿欧网 2018-04-27 15:06

4月26日,2018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于在重庆举行。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演讲中表示:5G即将来临,这是华为和联通可以共同开展的商业机会。当前,华为正在与包括联通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协作发展5G产业,同时依托华为的开放实验室,探讨5G实验,以联合创新的方式来助力5G商业生态和业务生态。

在梁华看来,未来市场的竞争应该是商业生态的竞争,而5G是技术、商业加生态。因此华为希望与各行各业一合作,打通行业客户端、管、平台、应用的数字通道和数据通道,构建数字化生产和决策系统。

梁华展望了华为与联通未来的合作空间:第一,以全面云化、智能化全面升级网络能力;第二,以大视频极致网打造精品网络,助力联通高效视频运维;第三,面向快速增长的网络流量,运用数字技术实现基于网络数据的时时洞察分析,提升用户体验和流量变现的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