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大大与SAP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4-16 17:07

近日,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和全球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商SAP集成与认证中心 ( Integration and Certification Center,ICC )达成战略合作。法大大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模块已完成与SAP S/4HANA 在技术和流程上的集成,并通过SAP生态体系,将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迅速推广至SAP所服务的行业客户,应用场景将涵盖企业采购、销售、生产、运营、HR、财务、IT、法务、市场等十多个领域。

另外法大大也应邀加入了由SAP ICC运营的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Partner Adoption Center, PAC)合作计划,成为了国内唯一入驻SAP云端生态圈的电子签名领域合作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