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签名服务商DocuSign股价大涨30%

商业 亿欧网 2018-04-28 13:35

电子签名服务商DocuSign的股价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大涨了超过30%,该公司在公布其股票发行价为29美元后在IPO时筹集到了6.29亿美元资金。其上市首日股价的大幅上涨也证明市场对于新型科技股还是很看好的。DocuSign称已售出217万份股票,现有共计1521万份已发行股票。该公司目前隐含估值44.1亿美元,高于2015年时的30亿美元估值。

DocuSign是2018年以来第八家上市的开发企业或云服务软件的公司。近几周上市的科技公司包括Ceridian、Dropbox、Zuora,本周与DocuSign一起上市的还有SmartSheet。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