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力资源开发公司Adecco 4.13亿美元收购编码学校General Assembly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7 15:37

 

瑞士人力资源开发公司Adecco将以4亿125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编码学校General Assembly(以下简称GA)。

为什么这个价位合适?到今年年底,GA的大部分预计收入都将是通过B2B业务得来的,然而两年前GA的B2B业务收入只有总收入的15%。

收入的大部分来源于对客户公司的员工进行重新培训,包括“人才管道服务”业务,GA不仅负责人员招聘,同时也担任着培训师的角色(当然费用由客户公司支付)。

“去年秋天我们产生了与Adecco进行合作的想法,所以这期间我们一直在与其进行联系,”GA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总裁Jake Schwartz表示,“但我们公司依旧会独立开展业务。”

关于投资回报率: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GA筹集了近1.2亿美元的风投资金,加上最后一轮融资后估值约为4.4亿美元。这基本上意味着像Advance Publications和Wellington Management这样的最后一批投资者只能达到盈亏平衡(由于“清算优先权”),而像Maveron和Initialized Capital这样的早期投资者应该获得了可观的回报(GA在A轮融资之后估值只有约2000万美元)。

位于纽约的General Assembly由Schwartz、Adam Pritzker、Matthew Brimer以及Brad Hargreaves共同创立。该公司目前拥有500名员工,并且在20座城市都建有其专属校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